小徐fa(高中暂退)

安迷修主推(我那推了五年的正义骑士……)还有山本武(我那白起黑的推……谁说他是大眼萌妹傻白甜我和谁急)

安金脑洞专场

安金  马戏团案件[安金脑洞]



来源于女孩你为何踮脚尖。



怪谈类鬼怪幼金和警察安迷修的故事。



金是几天前马戏团意外事故时候死亡的小朋友,他就是马戏团最大的梦魇——被迫和姐姐分开去接受几近非人的马戏团训练。



大火中小孩子最后由于走的慢被人不小心推到,成为了唯一的怨灵,马戏团交给他所谓的规矩和极大的怨念形成了金和他马戏团的存在。



出于报复和愤怒,金杀了马戏团的几乎所有人——放过了那些遭受虐待的动物,却不想到那些动物愿意留下来,以及以前对自己多加照顾的姐弟二人也是一样。



后来被[数据删除]所找到,并且和其同处于一具身体之内,因此金拥有了规则的力量,[数据删除]似乎很喜欢金,自我思考能力极差。



他不是对所有人类抱有敌意的,当马戏团真正形成鬼域后进入的人类只要没有被精神污染到他都会放过——并且他会假装自己只是个姐姐走失的小朋友。



接连不断的失踪案和森林里诡异的马戏团让警察们去调查。



出于责任感和使命感安迷修决定帮助金,本来想杀了安迷修的金(金死的时候也才8岁啊,所以在他眼里安迷修这种警察就是在助纣为虐的坏蛋(因为上次调查儿童失踪的警察被贿赂了间接导致了金的死亡),安迷修的温柔让他贪恋,他开始思考成长,不再用生前的思维去判断善恶是非。



——生前没有得到的关怀,死后却拥有了,他也会很珍惜的。



所以之来他看见他们又来陪他玩的时候很不舍,想让几个人一直一直陪伴着他。



正常的人类会下意识忽略他,被污染的人会恐惧他的存在,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人类让他感兴趣,相处一周后的喜欢,到分别时想要他们一直留下来。



“马戏不好看吗?为什么不留下来陪我一起看呢?”



“你明明说过会陪我吧?”



[游客守则第27条:一周之内不要来超过4次来马戏团观看马戏,看见什么奇怪的东西马戏票概不退还]



大概也分三四种种if线吧……这说了就没意思了不说了:)




艾比13岁——杂耍,埃米13岁——小丑,金10——驯兽员[已知马戏团失踪小孩子]




安金  玛丽苏的自我攻略实况[安金脑洞]




我发现一个问题。



安迷修那玛丽苏味道真他///妈重啊——就是那种顶级完美好男人,偶尔有点小油腻。



然后我就想了一下为什么我正剧看不出来这个问题,可能就是正剧所有女性角色都放大了安迷修的恶心帅。



但你想啊要是来个简单的玛丽苏滤镜,安迷修那不妥妥玛丽苏文男主吗?



武力值高[大赛第五]

男友力高[虽然有点恶心帅]

颜值爆表[还有反差萌]

温柔善良[就是性格超级好]

但也是有杀伐果断的反差面[指需要下杀手的时候绝对不会心软,这个从第二季面对紫堂幻和第三季面对神近耀都可以看出来]

身世复杂沉重[笑死,骑士团完虐杀我]

有自己的使命和宿敌[解除诅咒,宿敌就,雷狮和赞德吧]




于是我就想,能不能看见两个穿越者或者原男主和穿越而来的玛丽苏,互相飙戏,互相有意无意的针对中陷入爱河。



而且安金就很适合那种矛盾中不断发现对方的美好,或者说对于金这种性格的人就是这样。



就那种安迷修每天回响起和金的碰撞然后分析金的行为结果不断挖掘闪光点,然后更加好奇并且半是怀疑半是期待的感觉之下更加重视对方,最后意思到这就是自己的理想型。



安迷修:虽然很感谢系统的救命之恩,但是在下,好像做不到去针对厌恶这样的一个男孩了。



就是这种感觉啊[狂锤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