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徐fa(高中暂退)

安迷修主推(我那推了五年的正义骑士……)还有山本武(我那白起黑的推……谁说他是大眼萌妹傻白甜我和谁急)

深夜诗人和自杀驳论

深夜诗人(安金脑洞)



属于深夜的诗人,金,是只会出现在夜晚的诗人,他会看着未入眠的人们吟唱诗歌. 


被腐朽现实和自我追求极高的理想主义者安迷修,成长与教会,被誉为圣子,被困于教会圣地不得外出,每天晚上还被强迫在“神”面前祷告,于是碰见了恰巧坐在神像上,比神更耀眼的吟游诗人——金



每夜的陪伴和每天的期待大概只有这原本痛苦的夜晚,反而变成了最为期待的时刻



只到,他们约定相遇,只到安迷修被“献祭”



光的孩子啊,一生便只能属于光明,无法触碰属于夜间的人啊



我们与光暗交间之中相拥亲吻,你是属于深夜的诗人,我是属于光的孩子



我爱你,就像光影,相互依存,共生共存。







安金  自杀驳论(安樂死)



一直无法自我终结的安迷修赢得了凹凸大赛,却在会见神使之前来到了一个异世界--他在系统0127的指导下拼命的试图自杀却由于诅咒像个怪物一般的活下来,直到他遇到了这个世界的他们,或者说,他。



安迷修清晰的知道他不属于这个世界,只有成功自杀才能回去--为了回去,他不惜欺骗了一个善良的微笑抑郁症的患者--他的名字,叫金。



他们既然都想着自杀--那便来吧。



安迷修不知道,他误解了金--金只是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会笑着是因为能够有继续支持他活下去的事物出现,发病是因为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活下去可以为了什么,而不是想要死亡,更何况他害怕疼痛,不想自杀。



但金却看出了安迷修对死亡的渴望--他看的和清楚,安迷修明明有着注意支撑活下去的事物,为什么还要寻死?他不理解,便决定陪着他继续演下去这场戏。



他们于算计和荒谬之中相拥,真的爱上了彼此--金从好奇和难过与其的算计中爱上了他的温柔,安迷修心疼残忍却不忍的同时爱上了明明悲剧却还是会努力微笑的金。



他们都在算计着彼此,与纠缠不清的爱中挣扎--一个以其向生,一个以其向死。



在这自杀的驳论之中继续挣扎吧!你会选择沉迷于梦境的世界,还是残忍的打破最美好梦境回到最残酷的现实?



来把,拼命的辩驳彼此,究竟什么时候去死呢?




——————————————————————

你们说我先写哪个啊……第一个已经写了我1000多点,第二个一点没动但是你脑洞已经完全完善了……或者我把童话那个给填了?真不知道先写那个(救命)

评论(5)

热度(13)